海外代購服務說明

1. 所有代購網頁上之商品及其相關內容,均係來自於境外網站之商品及內容,且係由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自行提供或製作,並經代購網頁內容原始出處之境外網站(以下簡稱境外網站)或代購商品出賣人同意,由境外代購業者提供並刊載於PChome Online網站。本代購服務係由代購網頁上所顯示之境外代購業者(以下簡稱境外代購業者)所經營,讓您可以經由代購服務,委託境外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向代購商品出賣人為您訂購您所指定之商品或服務(以下稱代購商品)後,以約定之方式寄送給您。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境外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2. 境外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境外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境外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若交易條件有誤、商品無存貨、服務無法提供、商品無法交付運送、商品無法進口、或有境外代購業者無法接受委託之情形,境外代購業者得隨時拒絕接受您的委託並返還您已支付之款項。

3.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或辦理相關檢驗,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4. PChome Online及境外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境外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5. 境外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您委託境外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6.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境外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境外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境外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境外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7.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境外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境外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境外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境外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境外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未符合該等規定,境外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8.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境外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境外代購業者,由境外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9. PChome Online僅受境外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境外代購業者,並由境外代購業者負責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