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頂級咖啡領導品牌

自1986年以來,致力於提供全球咖啡愛好者,一場正向且極致的咖啡體驗

選擇Nespresso的三大理由

咖啡機
創新膠囊咖啡機技術
60秒即享頂級咖啡
頂級咖啡
專家嚴選世界頂級咖啡豆
結合精湛咖啡工藝
多款風味,每杯只要$19起
永續價值
永續咖啡
友善環境

60 秒品啜頂級咖啡 豐富您的咖啡時光

60 秒品啜頂級咖啡
豐富咖啡時光

一鍵輕觸Nespresso Essenza Mini白色膠囊咖啡機即可萃取咖啡
Nespresso咖啡膠囊icon
鋁製膠囊封存咖啡香
完美封存新鮮研磨咖啡粉
19巴高壓icon
一鍵科技簡化咖啡工序
一鍵釋放咖啡香 頂級定量咖啡
Nespresso咖啡杯icon
品啜咖啡時光
完美豐厚Crema極致味蕾體驗

咖啡可以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影響力 (A FORCE FOR GOOD™)

Nespresso作為一間取得 B 型企業認證的企業,比過去都更致力於氣候、循環與社區等領域的發展。
關心社區:從內到外改變我們的營運方式,公平對待我們供應鏈裡的農民、員工和利害關係人
關心氣候:利用咖啡的力量幫助土地再生,恢復生態系統,建立因應氣候變遷的韌性
關心循環性:咖啡膠囊回收再利用,鋁材再製等..遵守循環性原則, 有意識的了解我們使用自然資源的方式

咖啡完美「鋁」程

咖啡膠囊的回收再生之旅
在台灣輕鬆回收,鋁製外殼再製生活用品或膠囊,咖啡粉孕育有機蔬果。每顆膠囊皆可無限次再製使用。

AAA永續計畫

永續發展 農民福祉
與非營利組織雨林聯盟共同努力,以永續與環保的方式生產咖啡並提升農民的福祉。

B 型企業認證

永續願景的承諾
三十多年來,我們在永續發展這條路上不停前進,Nespresso作為一間取得 B 型企業認證的企業,比過去都更致力於氣候、循環與社區等領域的發展。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